当前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议案建议

关于谋划句容城市“南进”发展的议案

发布时间:2016年4月8日   点击:1258

    据了解,沿江城际铁路明年将开工建设,并在句容城区南部设站,句容经济发展将迎来“高铁经济”时代。结合高铁站点的布局,对句容南部经济发展进行重新规划,积极打造“沿江城际高铁新城”新版块,对促进全市经济发展,提升后白的战略地位,将具有重要的前瞻性意义。

    建议市委市政府组建调研班子,借鉴外地成功经验,以科学态度、更高起点、更远眼光,超前谋划沿线各区域的战略定位、发展重心和产业布局,推进宁镇扬一体化加快发展。特别是建议沿槐道路(圣湖路)从东南环路至二圣湖北岸,规划建设高铁经济板块,打通槐道路与老104国道对接,打造以高铁城区站点和南部交通枢纽为核心,采取综合PPP模式高标准规划南部城区建设,形成一个完整的南部新城。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