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议案建议

关于启动张岔线延伸段公路建设的议案

发布时间:2016年4月8日   点击:1129

    张岔线是赤山风景区经句茅线至丹徒方向的县级公路,交通主管部门早已规划设计,加之宁杭城际高铁句容西站开通,沪宁沿江城际高铁规划建设,张岔线向东延伸的建设迫在眉睫。该条道路的修建,将是完善句容南部交通网连接南京与苏锡常东部地区重要通道,也是促进茅山湖旅游开发、赤山湖湿地公园建设重要的基础设施工程,更是惠及当地沿线百姓的民心工程。

    建议交通主管部门尽快实施好张岔线延伸段工程,由赤山湖风景区向东延伸至句茅路、句宝路,一直贯通至丹阳市,打通句容南部交通网连接南京与苏锡常东部地区的通道,打造南部经济发展版块。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