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企业家人大代表“把脉”后白工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8日   点击:1358

“企业在面临资金短缺、运转困难的时候,希望政府能与金融机构加强沟通协调,在融资环节上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在20日由后白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的全镇企业家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江苏巨业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标一席发言赢得了全场老总们的共鸣,一时间掌声四起。同为市人大代表的后白镇党委书记贡月明,则一边颔首倾听,一边快速做着笔记,当即表示将以“店小二”为角色定位,加大政府扶持和服务力度,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促进企业加速发展。

 受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的影响,今年以来后白镇多家企业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经营难题。为加强政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企业走出困境,由后白镇人大牵头,组织全镇企业家人大代表、党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镇主要领导和工业条口部门负责人,召开了一次以“讲问题、解难题”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近20家企业老总直抒胸意,围绕工业发展难题阐述观点,并向政府领导“不留情面”地提出要求和意见。话题一度集中在融资难、招工难、销售难等共性问题方面,有关后白工业园区的产业定位和发展战略问题也得到老总们热议,一时间各路观点相碰,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镇人大代表、镇长张明飞对老总们的问题和意见现场一一作出解答,党委书记贡月明则从实业强镇的角度阐述了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表明了镇党委、政府当好“店小二”的决心,表示将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想法设法为企业解难题,为后白工业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