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湖南省嘉禾县领导考察后白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5月6日   点击:1068


近日,湖南省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泽佳率考察团一行,来后白镇考察基层人大工作。在西冯村,邓泽佳等依次参观了村级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后白悠品”电商展示平台、花草木产业基地和“美丽库区、幸福家园”工程现场,对后白镇人大代表在解决落实民生实事、推进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所起到的突出作用给予高度评价。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后白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总站和镇人大代表之家,对后白镇人大在规范化建设中所作的探索和创新给予赞扬,表示将借鉴学习,将人大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