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边城镇: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助力省农博园发展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1日   点击:883

       近日,边城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走进江苏省农博园开展视察,详细了解农博园建设情况,感受科技兴农力量,为农博园建设和边城文旅发展建言献策。

       “江苏省农博园是三级景区,住宿、餐饮等配套齐全,与边城镇仑山湖旅游度假区同向发力、优势互补,形成了协同发展的良好态势”,农博园负责人介绍。代表们对省农博园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们认为,当前边城镇仑山湖旅游度假区正在创建省级文化旅游度假区,文旅业态逐步丰富、旅游人数逐年增加,为省农博园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利条件,建议农博园和旅游度假区要发挥好生态、品牌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有机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寻求在产学研、农文旅项目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以省级文化旅游度假区创建为抓手,深化农文旅融合在边城的创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