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句容新实践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2日   点击:155

      茅山风景区(茅山湖)代表团人大代表喻莲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未来一年的工作打算统筹了各个方面,目标明确具体,措施得力科学,进一步增强了发展信心。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她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履职尽责,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在教育领域持续发光发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欢快的就学环境。


      华阳代表团人大代表王修花说,民生实事项目,涵盖了教育、卫生、交通等领域,体现了政府决策与民众需求的精准对接、高度融合,她会认真行使神圣的权利参与票决选出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


      宝华(宝华山)、解放军代表团人大代表孙力银说,政府工作报告结构严谨、文字简练,客观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对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将继续加大对民生实事关注,传达党的好政策、好声音。

 
      后白代表团人大代表刘文林建议,我市围绕市场和效益导向,积极对接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等科研机构,继续大力开展优质食味稻米新品种的筛选试验与展示推介工作,制定以政府为引导、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创建为核心的粮食产业化发展政策,加强品牌宣传,深入挖掘稻米产业链,延伸价值链,促进我市稻米产业发展。

      边城代表团人大代表严秀林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实在在,部署工作科学务实,是一份接地气、提信心的好报告。作为一名长期工作在农业战线的人大代表,他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统筹,强化资源整合,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农文旅深度融合,更好地带农致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近年来,我市幼儿教育、职业教育、师资队伍质量不断提档升位。崇明代表团人大代表曹慧建议,根据人口出生情况和生源结构变化情况合理调整划分学区,满足百姓入学需求;呼吁倡导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教育,政府相关部门、家庭、社区齐抓共管;重视优秀教师人才培养,吸引外来人才的同时留住本土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