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坚定信心 发挥优势 强化招商
高庆华参加茅山风景区(茅山湖)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1日   点击:130
       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庆华参加了茅山风景区(茅山湖)代表团审议。

       高庆华说,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的一年工作进行了系统性总结,政治站位高,突出政治建设引领,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放在首要位置;成绩总结实,顶住了经济下行压力,经济发展、民生实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进步;问题分析准,直面当前句容发展存在的多类问题,讲事实、不回避;发展思想清晰,扎实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各项要求,提出了切实可行、符合句容实际情况的发展举措。

       围绕报告内容,高庆华强调,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茅山风景区(茅山湖)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融入南京、接力镇江”,坚持产业强市,结合自身特色优势、采用“飞地经济”方式,对接更多更好的农文旅项目,全力强化项目招引,丰富句容的“产业园”,为中国式现代化句容新实践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