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市领导分别参加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1日   点击:132
       10日,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计划、财政、民生实事票决候选项目四个报告。查兆娣、高发巧、许俊超、闵佳、姚华、徐胜宝、王道银等市领导分别在各自代表团参加审议。

       在各代表团讨论点,代表们畅谈感受体会,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既全面准确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又细致谋划部署了2024年工作总体思路与目标任务,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坚定了“句容可以行、句容一定行”的奋进信心。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坚持科创引领、发展实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区域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紧跟市委步伐,紧贴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依法履职尽责,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句容新实践走在前、做示范,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