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扎实推进经济发达镇建设 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部署
周必松在参加下蜀代表团审议时要求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1日   点击:121
       10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必松来到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下蜀代表团审议点,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下蜀代表团审议氛围热烈,徐洲、雍慧、徐建、蒋家寿、马道荣等代表先后发言。周必松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仔细记录,并就代表们提出的权证办理、杆线迁移、项目建设等问题作现场回应。周必松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工作的总结和对今年工作的各项部署。

       周必松说,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面对房地产市场下行对我市经济带来的冲击,面对严峻的“保交楼”任务和债务压力,我们稳住了经济增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和镇江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各位人大代表既是句容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更是奋斗者。

       对于2024年工作,周必松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持“融入南京、接力镇江”不动摇,坚持产业强市“一号战略”不动摇,坚持“一福地四名城”城市定位,全力以赴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句容新实践。作为全市工业经济重要板块,下蜀要以经济发达镇建设为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推动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工作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