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黄梅街道:人大开发区(黄梅街道)代表团视察2023年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点击:4914

       近日,人大黄梅街道工委组织开发区(黄梅街道)市人大代表视察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姚徐村村庄路灯亮化、杜家山村破损道路黑色化拓宽改造和抗旱泵站管网建设、赤岗社区水畔新居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和便民停车场充电桩升级、下荫村委会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建设、镇级钢材市场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寨里社区弱势群体帮扶成果、退役军人优抚优待退役安置、黄梅新村不动产登记办证等民生实事落实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和现场听取介绍,代表们详细了解了黄梅街道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和运行情况,并对街道在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上下功夫、费心思、谋实事的坚定态度和有力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人大代表专题视察活动,既是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一次再推进,也是对高质量兑现人民群众承诺的一次再检验。下一步,人大黄梅街道工委将继续围绕人民群众重点关注的热点、难点,认真履职、担当作为,推进街道各部门重视程度再提高、解决问题再深入、办理质量再提升,确保各项民生实事和代表建议高质高效完成,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句容新实践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