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后白镇:传承“工匠精神” 为民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点击:4735

       近日,后白镇人大代表联合党委组织部分党员人大代表,走进江苏广兴集团沈春雷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

       在沈春雷技能大师工作室展馆,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工作室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参观了工作室相关设施设备和成果展示。镇江市人大代表、广兴集团首席技师、总工程师沈春雷本人来到活动现场,向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四把瓦刀”的人生财富、“3331”的成功哲学、“干、管、教、研”的生涯之路和对“工匠精神”的深刻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就如何围绕沈春雷的先进事迹“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展开热烈讨论。
       “今天的参观令我受益良多,作为一名镇人大代表、镇妇联干部,我将以沈春雷为榜样,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代表和妇联组织的神圣使命,履行代表职责,发出巾帼声音,为推动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微薄之力。”镇人大代表潘君花说。
       “沈春雷同志奋发有为、勉力前行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作为镇人大代表、组工干部,我将以沈春雷为参照系,发扬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精神,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拓宽知识面、打牢基本功,用实际行动增强干事的能力和本领。”镇人大代表余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