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黄梅街道:开展专题视察 助力产业强市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点击:4376

       近日,人大黄梅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内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视察。

       代表们先是视察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施工项目。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一期工程是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票决项目,项目拟新建工业污水处理厂,总设计处理规模2.0万吨/日,本次建设一期工程设计处理规模1.0万吨/日,同时配套建设人工湿地、泵站及配套管网等工程,预计2024年底竣工。

       随后,代表们又实地察看了金合能源、容泰半导体和朗得智能制造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一路走、一路看,一边听,一边问,对开发区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项目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以更高的使命感、责任感,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代表智慧力量,推动履职成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