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人大华阳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视察调研 国有、集体资产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日   点击:5169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集体资产管理工作,11月29日,人大华阳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对街道国有、集体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了解街道国有、集体资产管理现状及具体做法,以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守护“人民家产”。
       代表们分别实地察看了北部新城、文昌雅苑、新城雅居等安置小区门面房盘活情况,听取了街道相关负责人管理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街道国有、集体资产基本情况、使用情况、办证情况。
       据了解,街道农业农村局、景泰公司等职能部门,前期已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开展了对街道国有、集体资产的调查摸底工作,目前已基本摸清了“家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采取向有关部门报批等措施,确保街道国有、集体资产应报尽报,应登尽登。
       代表们对街道国有、集体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开展国有、集体资产摸排核查和清理工作。此外,代表们还分析了街道在盘活国有、集体资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进一步规范国有、集体资产管理的意见建议。

       接下来,人大华阳街道工委将根据《关于落实镇国有和集体资产报告制度的意见》,不断深化街道国有、集体资产的动态监督管理,找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有针对性地提出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国有、集体资产资源管理到位、利用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