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7月29日   点击:1144

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出席并主持会议。

文雁才指出,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定动作,也是其作为人大常委会党组负责人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的具体举措。他强调,人大的党员干部要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求,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面临的每一次风险、每一次挑战,更要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着力解决好人民最根本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

结合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文雁才要求,各人大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守规矩讲纪律,严格廉政自律;依法履职尽责,务实担当作为,共同维护好当前良好的政治生态,真正做到无愧于组织的期望,无愧于自己的奋斗努力。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春芳、石继刚、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