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8日   点击:1127

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文雁才、石继刚、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研究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挖掘传承句容历史文化,建设‘最有味道的历史文化名城’”“关于改善城市老旧小区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生活水平”“关于大力发展‘医养结合’新模式”三个重点建议办理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要求,人大各委办要进一步加大对承办单位建议办理工作的督查力度,对涉及全市全局性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要积极跟踪督办,及时发现问题予以解决,切实提高办理效果和办理质量。

就做好当前人大工作,文雁才强调,市人大机关要持续深化“五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推动人大机关作风效能提升,增强助推改革、服务发展的能力;要加强人大系统培训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提高人大工作实效;各工委要统筹安排好当前工作,提前对接,做好调研安排,尽早形成审议意见,同时要按照议案建议办理分工,抓好议案建议办理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本月常委会会议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