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第六届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2日   点击:1079
       8日,市人大召开第六届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第三次会议,增补研究会部分理事和副理事长,表彰第六届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优秀调研文章。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文雁才、黄培、徐胜宝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文雁才指出,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政治性强、敏感度高,研究会成员必须提高站位、准确定位,把握正确研究方向;要紧贴大局、洞察分析,有的放矢突出研究重点;要精于专业、善于提炼,切实提升理论研究水平。他表示,市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会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吸取和吸纳研究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去年,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始终坚持与人大工作同布置、同落实,以解决实际问题为主线,紧紧围绕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理论创新,精准靶向发力,精选课题研究,注重理论联系实践,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工作交流,形成了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