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8日   点击:1321

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文雁才、周春芳、石继刚、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出席会议。

就做好当前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文雁才要求,高质量服务中心服务发展,坚持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重点围绕助力产城景文加速融合、生态样板打造、决胜全面小康协同推进,对建设打造“福地名城”、推进生态问题“清单式”治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开展好调研视察活动;高水平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充分发挥监督、支持和推动作用,尤其是要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投身全市高质量发展,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在代表履职能力、履职保障、履职活动上抓提升,不断推动代表工作机制、载体和服务创新,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会上,市人大财经委领学了新修订的《预算法》。

会议还研究了本月常委会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