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华阳街道人社中心接受市人大满意度测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5日   点击:109085
      2日,华阳街道人社中心满意度测评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出席会议。
      会上,调查组从履行职责、廉政建设、服务质量、制度建设和执行国家法律法规等方面汇报了会前开展调研的相关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建议,并现场进行满意度评测。
      文雁才表示,开展专项工作评议,让代表来评议部门工作,对于改进政府部门工作作风、促进依法行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人大代表要发挥好代表作用,积极向身边选民宣传好评议工作,做好群众对人社中心工作意见和建议的收集整理;要及时向街道反馈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并推动问题的及时整改。就抓好评议问题整改,文雁才要求,要促增收,抓好就业创业服务;惠民 生,织牢社会保障网;暖民心,服务群众彰显人文关怀。
       据了解,近年来,华阳街道人社中心始终以“保障民生,服务发展”为宗旨,以“创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为抓手,在创业就业、社会保障、劳动监察、窗口服务、退管等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连续五年被市政府表彰为先进集体。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走访调研了华阳街道人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