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疆可克达拉市人大考察组一行来句容后白镇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日   点击:114129


    近日,新疆四师可克达拉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来后白镇考察基层人大工作和西冯村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在后白镇西冯村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工作站软硬件设施配备情况,了解了村级工作站在选民接待中的操作流程、服务规范、人大代表轮值安排等具体事项。在该村“村史馆”和生态旅游展示大厅,考察组详细了解了西冯村草坪产业、电商产业和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历程与经验成果,对西冯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赞扬。

  随后,考察组一行又来到后白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总站和镇人大代表之家,考察了后白镇在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中的具体做法,对该镇人大在规范会议召开、规范民主决策、规范代表履职、规范议案办理等方面所作的探索和创新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日后将加强两地间的交流和学习,共同进步和提高,合力将人大工作推向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