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句容一组专题视察句容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9月5日   点击:94780

 日前,市人大代表句容一组对句容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新城吾悦广场、句容恒大文化旅游城、北部新城安置房及幼儿园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设施配备、管理维护等情况。并听取了住建局纪文华局长、华阳街道张凯书记关于句容城乡建设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句容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特色发展”,深度对标苏南,深化“三张名片”,为“强富美高”新句容打下坚实的基础。代表们建议:要以民生需求为着眼点,同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的“硬实力”与城市管理水平的“软实力”,全方位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要将句容的历史文化融入城市建设、融入群众生活,持续提升句容文化魅力,不断提高群众生活品质;要规划引领,系统推进乡镇板块建设,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要以好项目助推句容全域旅游发展,建设令人向往的美丽句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