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句容华阳街道人大代表关注民生 解民困扰
发布时间:2018年8月28日   点击:1377
  “我们要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努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是市人大代表朱婷婷最近工作的新指南。
  据悉,随着华阳街道城镇化建设不断深入推进,赵塘村至目前为止共整理7个自然村580户,还剩余8个自然村530户未整理,大部分集中在后本湖、前本湖、光里庙自然村,因这些自然村离句容疏港大道较远,由于缺乏路灯照明,大部分路段成为“抹黑路”,给起早贪黑出行工作的村民带来极大不便,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朱婷婷作为一名新的市人大代表,她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村两委会成员共同调查研究,实地考察线路,了解了“抹黑路”给村民带来的困扰,并将此事申请上报政府有关部门。经过多方努力,最终将此项工作纳入该村水库移民工程项目中,对上诉有关自然村线路全程2.5公里进行路灯亮化。
  现此项工作已招标结束,预计本月底路灯亮化将全部安装结束。安装农村新路灯,极大保障了村民们的出行安全,提高了大家的生活质量。“以后走夜路,再也不用打手电筒了!这都得感谢婷婷,我们村也要告别‘摸黑走夜路’的历史了。”村民们高兴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