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句容郭庄镇开展人大代表解放思想大讨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8月18日   点击:1243



    为了更加深入地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近日,郭庄镇邀请江苏省委党校经济学教授孙耀武做了题为“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高质量”的专题培训,全镇市镇两级90多名人大代表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孙耀武教授从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面对的严峻形势出发,深入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对于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以及江苏要在哪几个方面解放思想作出了解答,总结我国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实施的各项政策及培育的创新驱动力。
  此次的专题培训让代表们了解了解放思想的重要性,对怎样解放思想指明了道路,使得代表们在今后运用执法检查、专题询问、视察调研、利用履职平台等方式上更加懂得如何符合新思想、新要求,让群众满意。特别是在激发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方面,提高了眼光、开拓了思维,为议案建议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进一步地推动郭庄空港新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