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句容后白人大代表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4日   点击:1279

 为增强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实效,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近日,句容后白镇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小组工作会议,对近半年来人大代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下半年活动打算进行部署。

  会上,镇人大主席团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各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前两季度镇人大在视察全镇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和督查“文明城市”推进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和相关职能部门后期整改情况。各代表小组就各组活动情况交流心得和体会。

  会议强调,下半年镇人大将以“富民强村”为主题,从提高活动质量、丰富活动形式入手,扎实开展好闭会期间学习调研、视察督查、代表述职等各类活动,真正将代表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具体化。会议还对各代表小组组长的职责任务作了进一步明确,要求其发挥好牵头人的作用,强化服务保障和沟通协调,积极为代表小组有效开展活动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