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句容华阳人大代表专题视察雨污分流工程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2日   点击:1396

  近日,华阳街道人大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专题视察雨污分流工程建设情况。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新华家园施工现场,并通过座谈听取了专题汇报。

  代表们建议,要统筹安排,提前谋划,结合街道财政状况,按照轻重缓急原则,分期分批,逐步推进;要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围蔽护栏、交通标识、材料堆放等要规范有序;要落实责任,高质高效推进,明确施工单位和监理人员的工作职责,加强施工过程监管,及时处置突发状况,切实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

  据悉,为把这项民生工程真正做好做实,自从“雨污分流”工程施工以来,人大代表们积极发挥督察职责,积极帮助解决工程中出现的问题,主动出面协调施工队和群众之间的纠纷,有力的推动了工程的进度。

  目前小区墙体出新已全部完成,计划在新华家园新增停车位6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