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句容宝华人大代表关注民生 安置房小区终交付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3日   点击:2937

 “玉兰花园终于要交付了,对老百姓终于有交待了。”和平村代表工作站站长成庆尧长舒了一口气。原来,句容宝华镇被安置在玉兰花园安置房的拆迁户,被拆迁已有6年之久,由于安置房的配套设施建设问题,至今没有明确的拿房时间,为此给拆迁安置的农户带来诸多不便,并引发很多矛盾。

  百姓事,无小事,去年年底,句容宝华镇和平村人大代表在走访群众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及时向镇人大反映,镇人大向镇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后,经镇政府相关部门多方协调,经过不断努力,终于确定玉兰花园将于7月份分批交付。

  笔者在玉兰路看到,53幢新建高楼拔地而起。这里是即将交付的宝华镇玉兰花园安置小区,分为一期多层、二期小高层,总占地面积174104㎡,总建筑面积279434.59㎡。据该镇工程规划部主任介绍,目前,该项目正在抢抓工期,完成最后的绿化工作,预计7月份开始分批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