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句容崇明街道人大代表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2日   点击:1436

1月5日,句容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休会期间,华天宝和施修华两位人大代表来到梅花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困难居民。

慰问中,街道人大代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从他们的生活起居,聊到他们的衣食住行。困难群众拉着人大代表的手感激地说:“本来政府给我们的福利已经很好了,现在每逢节日你们还来看望我们,我们真的是很高兴,谢谢你们的关心。”

人大代表为困难群众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永远保持一颗乐观向上、敢于面对任何困难的良好心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与社区、街道反应,政府一定将竭尽所能给予帮助。

    据悉,施修华同志每年春节前都会慰问家乡70岁以上老人,同时还资助多名困难学生,远到西藏也有他的资助对象,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认为自己有更大的社会责任,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到更多需要的帮助的人。

人大代表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来自代表的温暖,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了选民的呼声,有助于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更好地为选民服务,充分体现人大代表走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