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后白镇召开人大票决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点击:1584

近日,句容后白镇召开人大票决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商讨2018年度全镇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经过两个多钟头的激烈讨论和反复推敲,会议最终从前期征集到的200多条建议中,筛选出初步候选项目近40条。

据悉,为尽早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后白镇根据人大“票决制”的有关要求,自9月中旬开始便面向“两代表一委员”、各村和企事业单位等,提前开展2018年度重点民生项目建议征集工作,共征集到各类建议200多条。

项目建议征集结束后,镇实事工程票决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便迅速启动分类筛选程序,会同镇政府有关部门召开小组会议,对征集到的建议项目进行分类和筛选。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就部分候选项目的必要性、重要性和可行性展开激烈辩论,在投入体量、实施期限、综合效益等方面反复权衡,最终在近40条建议上形成统一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