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茅山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点击:4407

日前句容茅山镇举行了镇江市五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句容市委常委姚华、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周春芳副主任等13市人大代表参加此次选民接待日活动,一起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居民选民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上午九点60多名选民代表准时来到了茅山镇便民服务中心接待点,向人大代表反映情况,丁庄村康庄大道与句茅路十字路口经常发生交通事故,能不能安装红绿灯啊?” “老百姓晚上出行村里什么时候能够装上路灯啊东霞吕坊自然村的道路需要进行道路硬化啊……”选民代表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要求,希望通过人大代表,把他们的声音与需要传达给政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人大代表将选民意见逐条记录,并逐一进行答疑。短短一个小时,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居民群众就镇容环境、辖区建设、配套设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30余条。

镇人大主席陈喜春表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不仅增加了代表们在闭会期间的履职活动,更为代表们为选民办实事、解难题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镇人大对选民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能现场解答的,立即耐心给予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分类整理后,及时与有关职能部门取得联系,将协同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处理,一定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