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下蜀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点击:1432

日前,句容下蜀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新时代治国理政体系、依法治国方面的新思想、新要求,促进和推动代表更好地履职。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效。一是对照镇人大年度工作要点,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二是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力使明年的人大工作更贴合下蜀实际;三是要加紧筹备镇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大会民生实事征集和议案建议的前期准备,力争提出高质量的民生实事项目和议案建议,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为下蜀实现“两聚一高”贡献力量!

font-kerning:1.0000pt;" >下一步,该镇人大将根据问题的职权范围进行梳理分类,提交相关部门解决,增强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