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举行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点击:1544

     日前,句容市人大举行工作研讨会,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思路和重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副主任周春芳、石继刚、黄培,党组成员徐胜宝出席会议。

文雁才主持会议并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明年的工作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把握人大工作新要求,与时俱进地推动我市人大工作。他要求,对人民代表大会的认识要与时俱进,坚定信心、提高站位,推进人大工作;对人大履职工作的定位要与时俱进,贯彻发展新理念,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贡献人大智慧,在深化依法治国新实践中发挥人大优势;人大代表工作要与时俱进,让代表想履职、会履职,高标准地履好职,进一步完善代表履职的体制机制,提升代表履职实效。

会上,各镇(街道、园区)人大、相关代表小组、市人大各委办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今年以来工作的重点和亮点以及明年工作的思路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