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助推企业发展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点击:2499

近日,镇江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句容一组的人大代表们开展了“人大代表企业行”活动,视察调研了江苏智达高压电气有限公司、江苏维力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兆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视察。

     

代表们对三家企业的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企业生产规模、产品销售以及为地方经济建设、脱贫攻坚带来的社会效应、经济效益,企业在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视察了解,并现场听取了相关企业的情况介绍。

 在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后,代表们围绕如何扶持企业,发展高效农业,做强做大产业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带动老百姓致富进行了讨论发言。

 在讨论发言中,代表们对三家高新技术产业给予高度赞赏。同时也对如何发展和提升企业品位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二是储备专业人才,为企业提供后续发展动力:三是加强企业文化竞争力,凝聚员工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