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镇江人大来句调研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1672

16日,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卫平来句调研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副主任刘志鹏陪同调研。

岳卫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后白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和“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句容市、镇两级人大规范建设工作汇报。岳卫平充分肯定了句容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他指出,句容市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重创新、有特色,基层基础工作十分扎实。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紧扣推进制度建设、强化依法履职,进一步在提质量、求实效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人大规范化建设水平。

就进一步做好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文雁才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镇江市委30号文件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见成效,在推动工作上出成果,确保人大规范化建设目标和要求不断落到实处。

会上,刘志鹏就句容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