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朱华春: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
发布时间:2015年1月15日   点击:7833
朱华春作为市人大代表,平时在工作中对村民反映的问题都会一一记录,并把这些问题认真整理,提交到人代会上。沙地官粮自然村道路一直都很难走,影响了村民出行。为此,她多次提出建议,并找镇政府及相关部门,帮助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在她的努力下,村里的路面正在进行重新铺设。
沙地村目前正在进行村庄改造,朱华春每天都要来到现场查看施工情况,按她的话说,村庄改造是一个民心工程,一定要保证质量,马虎不得。朱华春告诉记者,现在村里还有部分路面都是泥土路,一到下雨天整个路面都泥泞不堪,她准备在这次“两会”上把这个建议提出来。
为增加村级经济收入,近年来,她带领全村干群,将村里闲置的100多亩土地充分利用起来,大面积种植优质农作物,为村民们带来了100多万元的收入,同时,还积极与茶叶合作社联系,利用荒山,发展茶叶项目,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和群众收入的提高。
作为市人大代表,她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走访选民,反映民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赢得老百姓的拥护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