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履职

代表履职

下蜀人大代表把脉问诊“全域旅游”下蜀篇章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0日   点击:1820

下蜀人大代表把脉问诊“全域旅游下蜀篇章

59的下蜀,山色空蒙,水光潋滟,该镇20余名人大代表容北茶谷察。

视察活动在市人大代表、容北茶谷总经理汤沄介绍容北茶谷发展情况中拉开帷幕。近年来,容北茶谷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发展“全域旅游目标全力打造具有下蜀特色的旅游度假胜地。目前茶谷现有1000亩优质茶,兴建生态特色餐厅、半岛休闲会所闻香茶艺会所、农夫果园、精品杜鹃园并且连续三年举办下蜀茶香节、稻香节,累计吸引南京、镇江、句容等地的游客5万余人,为全市“全域旅游绘就了浓墨重彩的下蜀篇章。

活动中,该镇人大代表还就如何发展下蜀旅游展开热议。代表们一致认为下蜀旅游工作起步较晚,但是镇旅游工作规划立足起点高着手建设品位,容北茶谷就是一个典范,希望在今后发展中始终坚持以田园+茶园为底色,突出乡土气息;以茶文化为主题,把传统劳动和生活转换为文化和养生体验;以强力宣传为抓手,继续扩大下蜀句容“全域旅游中的影响力。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