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下蜀镇人大代表:扛起责任担当 助力“3.15”法治宣传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5日   点击:1592

   在第35个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下蜀镇人大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融入“3.15”法治宣传,联合市市场监管局下蜀分局、镇人社、计生、团委等数十家单位开展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活动中,镇人大搭建咨询服务台,针对网络购物、食品安全等热点问题,向广大消费者和群众开展法律宣传服务,为群众解疑答惑,接受投诉咨询,并且通过讲解打假案例,提醒消费者注意防范消费陷阱,增强维权意识。为增强活动效果,代表们还在十字路口广场等人口较集中的场所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消费者维权小常识》等宣传单300多份以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人民选,当好代表为人民”的坚定誓言,全力营造下蜀无忧消费环境。形式多样的消费维权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其中,现场共接受咨询200人次。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