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镇人大交办代表议案建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4月21日   点击:1912


   日前,白兔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会议,布置交办镇十七届八次人代会代表提交的议案建议工作。全体镇主席团成员和镇政府镇长、副镇长参加了会议,会上镇人大主席团下发了《关于交办白兔镇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的通知》和议案建议办理目录及16件议案建议附件。
   会议要求镇政府在7月底前必须将议案、建议办理答复代表。同时要求在办理过程中要加强领导,完善办理工作责任制,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与人大代表沟通,走出去,请进来,切实把议案建议办好、办实,不断提高问题解决率。对一些暂时因不具备条件而不能解决的建议应与人大代表充分交换意见,说清原因,争取人大代表的理解,不断提高人大代表的满意率。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