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后白重点民生工程获市镇人大代表点赞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8日   点击:927

近日,后白镇市镇两级约百名人大代表齐聚该镇工业集中区污水管网工程、李家桥村滞洪区水利工程等现场,边听取政府负责同志的工程进展汇报,边察看项目建设中工程质量、施工管理等情况。据悉,这是后白镇人大组织开展的第四季度代表集中视察活动,旨在对年度十项重点民生工程展开一次年终检视,督促责任部门全力打好年末岁尾收关战。

后白镇2018年度十件民生实事均由人大代表票决产生,倍受代表和选民关注。为督促工程圆满收关,镇人大主席团于近日组织市镇两级全体人大代表,对这些工程展开年终视察。视察中,代表们先后察看了该镇污水管网建设、滞洪区建设、卫生院续建、汉宁智慧家居、茶香苑安置区等多处现场,详细听取了施工方对工程实施情况的介绍,查看了工程设计图纸及要求,检查了施工进度、安全管理等情况。所到之处,有的项目已是提前收关,有的正抓紧时间追赶进度,皆是一片轰轰烈烈繁忙景像。

视察中,代表们对镇政府大力度推进重点民生实事工程的魄力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提出了加快建设进度、严格质量标准、强化安全管理等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将积极围绕推进后白高质量发展,多深入一线调研,多提建议意见,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