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后白镇年度民生工程迎来“期中考”

发布时间:2018年8月22日   点击:1084

       近日,后白镇市镇两级约百名人大代表齐聚该镇工业园区污水管网施工现场,一面听取政府负责同志的工程进展汇报,一面察看机械作业情况。据悉,这是后白镇今年组织开展的第二季度人大代表视察活动的场景,旨在对年度十项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展开一次半年“期中考试”。

 后白镇2018年度十件民生实事均由人大代表票决产生,倍受代表和选民关注。为督促工程如期推进、尽早收关,镇人大主席团于年中人代会召开前夕,组织市镇两级全体人大代表,对这些工程进行中期视察。视察中,代表们先后察看了该镇社区教育中心和综合文化站新建搬迁工程、工业园区和村庄污水管网工程、茶香苑安置小区二期工程等多处现场,详细听取了施工方对工程实施情况的介绍,查看了工程设计图纸及要求,检查了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安全管理情况等。所到之处皆为一片轰轰烈烈的繁忙景像,有的正抓紧时间追赶进度,有的项目则已是提前收关。

视察中,代表们对镇政府大力度推进重点民生实事工程的魄力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提出了加快建设进度、严格质量标准、强化安全管理等意见和建议。针对个别进度较慢的工程,代表们要求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加快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确保年内顺利竣工。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