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后白镇人大代表外出“取经”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9日   点击:1158

近日,后白镇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约40人,分赴盐城、南通和绍兴、嘉兴等地,参观学习外市在乡村旅游、生态农业和虚拟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在大丰区新丰镇“荷兰花海”,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学边议,对该处以田园、河网、建筑、风车、花海为主的设计元素赞不绝口,对近年来新丰镇将乡村旅游与城乡统筹发展、农民增收、农业结构调整相结合,走出的一条“聚民资、靠民力、为民生”的发展思路表示赞赏。在如皋市顾庄生态园,代表们详细了解了该地花木盆景产业的种植规模、市场前景、销售渠道和经济效益,对当地党委、政府通过花木盆景产业的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发展,带领当地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民富强村、民富强镇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如皋的许多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此外,代表们还亲身感受了南通市港闸区在街道社区管理、上海市金山区廊下镇在乡村旅游发展、嘉兴市桐乡市乌镇在虚拟产业园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并与当地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展开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外出参观学习,代表们解放了思想,开拓了眼界,找到了差距,增长了见识,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做法和成功模式,结合本地实际,拓宽发展思路,积极为后白发展谋出路。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