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议案建议

关于修通唐陵至茅山湖大道的建议(詹道林)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6日   点击:1256

    唐陵大苗木市场位于邻镇天王镇,是面向全国的大苗木交易集散地,其市场地位举足轻重。后白镇的花草苗木产业较为发达,规模大,品种多,如果能修通唐陵至茅山湖之间的通道,接受唐陵大苗木市场的辐射,势必对沿线生态观光旅游以及全面带动当地群众实现产业致富有着长期的深远意义。

建议市交通部门充分考虑后白镇和天王镇的乡村旅游景区、景点和景观线路,在后白镇现有的宁茅路、茅天路路网格局的基础上,开通唐陵大苗木市场和茅山水库之间的通道,将其纳入全市交通规划,将产业交易市场和乡村旅游景点连通,做到交通线与旅游线的有机对接,促进两镇之间乡村旅游和产业交易的双向带动和辐射。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