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履职

代表履职

人大代表履职公示(詹道林)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6日   点击:1892

詹道林  

我于1996年当选句容市人大代表,现任后白镇曹村村党支部书记。近年来,我积极参加代表团组织的各项视察活动,认真学习宪法和法律,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中积极走访选民,听取选民意见,及时反映选民要求,自觉接受选民监督,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无论是开会期间还是闭会期间,我都认真执行代表职务,行使代表职权,履行代表义务,发挥代表作用。平时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民情实意,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积极参加选民接待日组织活动,回答选民对代表工作和代表活动的许多问题,认真向选民述职,并接受评议,努力为人民服务。今后我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协助政府开展经济建设推进工作,为后白的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联系电话:13645293386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