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履职

代表履职

人大代表履职公示(王广辉)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6日   点击:1916

王广辉

我于2006年当选句容市人大代表,现任江苏广兴建设有限公司任董事长。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忠实地服务于民、代言于民、造福于民。在每次小组活动前,我都深入基层,广泛了解,有针对性地做好建言的准备;活动中,我深入思考,积极发言,让每个活动的主题都能得到彰显;活动后,密切保持与其他代表的联系,把活动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在市人代会上,先后提出“关于南门钤搪转盘改造的建议”“关于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地灯玻璃改成大理石的建议”,为句容的形象和交通安全以及城市建设建言献策,发挥模范作用。今后我将继续广泛听取和收集各方面的意见,主动反映群众需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联系电话:13905298558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