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履职

代表履职

人大代表履职公示(黄胜才)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6日   点击:8809

黄胜才  

我于2012年当选句容市人大代表,现任后白镇后白村党委书记。近年来我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利用周末早出晚归,深入企业、学校、医院、菜场等场所进行调研,走访了千余名选民了解民情实意,掌握群众、单位反映强烈的问题,并作详细工作记录。平时积极参加选民接待日等活动,回答选民对代表工作询问,认真向选民述职,并接受评议。近几年来先后为后白墅、高坪自然村实施村庄环境整治工程,对全村所有道路水泥路面进行硬化、美化,并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等,旨在为村民打造山清水秀的居住环境,提升村民幸福指数。今后我将再接再厉,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为基层百姓谋福祉,为后白发展作贡献。

联系电话:13905298501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