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履职

代表履职

人大代表履职公示(周孝忠)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6日   点击:1343

周孝忠

我于2016年当选句容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现为张庙村会计。在市镇两级人大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我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和义务,定期在选民中走访,多方听取民意,及时向上反映基层选民的合理建议和要求,积极关心群众反映的焦点问题。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布置和镇人大主席团的工作计划,在会议期间我按时出席人民代表大会会议,认真审议列入大会议程的各项议案、报告并积极发表意见,提出议案和建议,努力行使好大会期间的各项职权。平时积极了解群众的困难和诉求,广泛听取和收集各方面的意见,主动反映群众需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并将问题汇集成议案。今后我将继续与选民保持浓浓的鱼水情,为选民代言,为百姓办事,踏踏实实当好一名人大代表。

      联系电话:13952993220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