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履职

代表履职

人大代表履职公示(罗先霞)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6日   点击:1406


罗先霞   

我于2016年当选句容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现任后白镇王庄村党总支书记。工作中我认真学习宪法、法律,以及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参加人大各项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大工作中来。平时积极走访选民,认真听取选民意见,及时反映选民要求,自觉接受选民监督,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近年来先后参与了《关于对新老104国道沿线进行环境综合整治的议案》《关于扶持我市农村电商产业发展的议案》等多个议案的调研撰写工作。在人大代表的岗位上,我将以群众诉求为不竭动力,以党的事业为不懈追求,踏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用实际行动为选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联系电话:13913406038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