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戴庄村代表联络工作站上门宣传换届纪律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9日   点击:1715
 “电脑、花名册、手电筒,齐了,出发!”日前,太阳刚刚下山,天王镇戴庄村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联络员、大学生村官吴世玲就和两名村干部匆匆离开村委会,来到了闵棚自然村老党员金国富家中,播放换届纪律宣传片。
  “金大爷,今天身体感觉好点了吗?我们来给你放电影了!”吴世玲说完打开电脑,播放起了《聚焦换届“九严禁”》。金国富是村里的老党员,因病长期卧床休息,所以这次换届被列入了五类不计到会人员。
  在戴庄村,还有好几名村民因为行动不便而不能到村委会参加学习培训,为此,镇人大、村党委决定由代表联络工作站工作人员担任“电影放映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上门播放换届纪律宣传片,确保换届纪律学习一个不落。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