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百年大计 教育为本 边城镇组织代表视察学校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1日   点击:1605

9月8日,边城镇组织边城区域内的句容市代表对2017年镇民生实事工程之一的边城中心小学、陈武幼儿园进行视察。

代表小组一行首先后来到边城中心小学和陈武幼儿园,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室、操场、食堂、报告厅等,听取了校长孙建云对学校建设情况和投入使用情况的介绍。据了解,边城中心小学已投入使用,陈武幼儿园目前工程已基本完工,10月份将正式投入使用。


代表们对边城中心小学和陈武幼儿园建设中将东乡文化、现代化与国学风融合的建设理念和教师参与设计的暖心小细节高度赞扬。同时,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学校安保工作,硬件上该配备的配备,制度上该完善的完善;要注重陈武幼儿园的整体工作推进,做好幼儿入园前的各项安全检测,为幼儿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代表们也希望学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校发展的软实力!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