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议案建议

边城镇召开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现场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1日   点击:1529

8月29日,边城镇召开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现场督办会。会议由人大主席王仁俊同志主持,议案建议承办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大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各承办单位就镇人大交办的相关议案建议的办理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在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有关问题与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与会代表也就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镇人大主席王仁俊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注重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实效。在办理工作过程中,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务必做到与建议领衔代表“两见面”。二是镇人大主席团要带领代表深入实地对重点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求代表们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切实提高建议质量,增强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真正做到“为民代言,为民谋福”。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