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句容边城镇:“期中考”检测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7年7月18日   点击:1637

7月18日,边城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上半年政情通报报告、副镇长述职报告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述职报告,并现场对两个述职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与会代表认为三个报告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客观,工作措施到位、推进有力,效果明显。

“今年民生项目进展迅速,边城中心小学已交付使用,孩子们马上就能搬进新学校了,不知道校车接送点怎么规划”“集镇改造推进顺利,但相应的配套要做好,农贸市场需加强规范管理”“高温来临,森林防火需加强监控”……在分组讨论会上,各位代表充分发扬民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活跃。代表们还就农桥农路、危旧房改造、环境治理、医疗卫生、教育事业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面对面抛出问题,把年中人代会变成推动专项工作、落实民生实事的问政会,件件点到要害。

据统计,此次人代会共收到镇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15件,涉及内容6个方面14条。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