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镇江市人代联委调研边城镇基层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3日   点击:1918

5月22日,镇江市人代联委副主任王丰江带队、句容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陪同赴边城镇,深入村代表联络工作站,就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当天,王丰江一行对边城镇东昌村代表联络工作站和佴池村代表联合工作站进行了实地调研。镇人大主席王仁俊介绍了该镇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王丰江主任对该镇基层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丰江强调,基层人大工作要注重三个“实”:即责任压实、措施扎实、工作厚实。要充分认识代表的身份,引导代表多走动联系选民,做好帮带促进,做好督查评议,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高度重视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将传统的“面对面”接待和“互联网+”模式结合,不断激发工作站的活力,提升工作站工作实效。要加强代表履职能力建设,强化培训,并选出典型,选好榜样,选出一批履职典型、工作站典型和代表小组典型,对内促进提升,对外扩大影响。


唐琦

主办单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句容市人民路70号  邮编:212400  电话:0511-87310199  传真:0511-87272382
技术支持:句容热线网 苏ICP备16013122号